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拉斐尔大展6月2日回归(组图)

拉斐尔大展6月2日回归(组图)

2020-05-22 11: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马奎里纳莱博物馆

“所有的出借方都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团结与支持,”奎里纳莱博物馆馆长Matteo Lafranconi近日在一场名为“危机时期的艺术与博物馆”的线上论坛中说道,“(对于延长租期的协调)真的非常容易,”他补充道。“在博物馆界出现了一种新的社群精神,每个人都认为跨过危机的唯一办法是朝同一个方向前进。我希望这种新的社群精神能够在未来得到延续。”

让延长租期的协调得以成功的一大关键因素是奎里纳莱博物馆在展览暂停后立马采取的措施。“我们用布把所有的展品都包好,而且我们可以告诉所有出租展品的馆方,每一件纸上作品都不会接触光线,”Lafranconi在线上论坛中说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