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缅甸天然翡翠珠配钻石项链领衔“绝密竞投”(组图)

缅甸天然翡翠珠配钻石项链领衔“绝密竞投”(组图)

2020-05-25 11:1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艳彩成双」梨形艳彩黄色钻石配钻石耳环,

各重15.09卡拉7

8

这对令人震撼的梨形艳彩黄石与钻石耳环具有完美匹配的艳彩黄色钻石。每颗梨形称重15.09卡拉,切割精准到连百分之一的差距都没有。这对钻石材源于同块原石切割而成,经历了钻石切割最严谨高超的精湛工艺,以成就最杰出的绚丽生动色彩。

「艳彩」钻石是彩钻里最稀少及声望最高的色泽标准。能够达到此标准,又同时保持着如此惊人的卡拉重量,乃是大自然天赐的珍品,想必引起世界各地慧眼藏家的注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