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缅甸天然翡翠珠配钻石项链领衔“绝密竞投”(组图)

缅甸天然翡翠珠配钻石项链领衔“绝密竞投”(组图)

2020-05-25 11:1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自然最奇妙的创造物乃是世界顶级的的宝石原矿。经过精湛而细致的切割与抛光工艺,最杰出的珠宝才能从中诞生。「绝密竞投:巧夺天工」拍卖会荣幸帶來三枚自然界的奇作 -- 帝王绿的极品翡翠珠链,可遇而不可求的两颗各具特色,极为稀少的彩色钻石。深彩粉色系钻石一直在颜色与火彩上璀璨迷人,具有着独特而神秘的高贵。另一组则成完美一对,精准的切割打磨造就最顶级的颜色,可谓天工开物般的杰作。

三枚杰出而罕见的非凡珠宝结合了东方与西方对宝石千百年来的尊崇,必会使最具慧眼的鉴藏家所瞩目珍视。

1

「帝王玉」缅甸天然翡翠珠配钻石项链

这款非凡的翡翠珠链由39颗翠珠组成,每颗硕大圆润,最大颗超过13.65毫米。翡翠深邃迷人,如见日光照耀绿意浓郁,尽显宁和静谧之美。每一颗翡翠珠的颜色与纹理一致,只有同一原石取材琢磨,方得如此超凡品质,耗材巨大,珍罕稀缺。

这条重要的翡翠珠子项链完美的结合了高超的复杂工艺与天然原材料的稀有性,极致简约而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翡翠最优质的特征。如今在蘇富比上拍,实为极其难得的品鉴及购藏机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