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他的油画真切地反应了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及特点(组图)

他的油画真切地反应了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及特点(组图)

2020-06-02 08:49 文章来源:芝加哥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瓦顿伯格一家:马戏团的巡回演出

两个小女孩所在的瓦顿伯格一家专攻杂技表演,具有法德背景,弗朗西斯卡和安吉丽娜是年纪最大的两个女孩。19世纪80年代中叶,瓦顿伯格一家有7个孩子,他们在一起配搭合作,表演“德蒙塔涅”,就是一个人踩在另外两个人的肩上,层层累加,组成金字塔形状。安吉丽娜和弗朗西斯卡是被别人踩在下面的基座,稳固牢靠,强健结实,远比雷诺阿在其它画作里的纤巧少女健壮有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