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塞西莉·布朗:艺术与市场的博弈(组图)

塞西莉·布朗:艺术与市场的博弈(组图)

2020-06-16 13:1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ecily Brown in her studio, New York, 2001. Photo by Dave Howells. Courtesy of Gagosian

同为英国籍,比珍妮·萨维尔大一岁的 塞西莉·布朗在拍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强劲, 很多市场专家都将她视为下一个有可能打破 英国女艺术家市场记录的人 。

塞西莉·布朗1969年出生于伦敦,在萨里长大,她成长在一个英国艺术家和知识分子的环境中:她是艺术评论家大卫·西尔维斯特的女儿,他也是画家培根早期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