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美育的核心是什么?(组图)

美育的核心是什么?(组图)

2020-06-19 10:29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img

首都师范大学美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华美学学会副会长王德胜认为,美育是实践性的,美育以培育、发展和完善人为核心,美育强调的是在浸润熏陶中滋润个人,这是美育与知识教育最大的区别。美育的总体上设计,不是一套完整的知识,而是体系化的实践,突出了美育在完善人的整体协同性。

此次会议,通过“B站”直播,将会议学术成果实时传播,吸引了“B站”近一万人同步观看,惠及全国各地的学生、教师以及对美育感兴趣的研究者与工作者,共同参与到对当下美育工作的反思和建设中,也为美育工作的真正落实与拓展提供了积极的学术交流渠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