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朱德群诞辰一百周年 《自然颂》领拍现代艺术晚拍(组图)

朱德群诞辰一百周年 《自然颂》领拍现代艺术晚拍(组图)

2020-07-02 10:0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初次现身拍场的《自然颂》乃中国艺术大师朱德群毕生绝无仅有的五联屏巨作,亦是私人手上尺幅最为宏大的朱德群油画。2020年适逢朱德群诞辰一百周年,这幅意义重大的作品亦将于苏富比现代艺术晚间拍卖(7月8日|香港)震撼登场。

在这段影片中,观众可在启发本作的音乐——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的伴随下,欣赏壮阔恢弘的名家手笔,领略五联屏中所蕴藏的中国哲理乾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