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弗朗西斯·培根画作8500万美元成交(组图)

弗朗西斯·培根画作8500万美元成交(组图)

2020-07-03 14:2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综合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纽约晚拍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夜晚落幕,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 的三联作在苏富比(Sotheby’s)的首次直播拍卖中以超过84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创造了艺术家个人拍卖纪录第三位。

苏富比方面表示,这对受到新冠疫情打击的艺术品市场来说是一个鼓舞人心且不寻常的夜晚。

弗朗西斯?培根《启发自艾斯奇勒斯〈奥瑞斯提亚〉之三联作》1981年

这位画家1981年的巨幅《启发自艾斯奇勒斯〈奥瑞斯提亚〉之三联作》(Triptych Inspired by the Oresteia of Aeschylus)的预售估价在6000万至8000万美元之间,身处伦敦的拍卖师从伦敦进行了现场直播,与纽约和香港两地专家互动并接受电话竞价。

此次拍卖标志着苏富比首次尝试“混合”拍卖形式,苏富比欧洲区主席、拍卖官奥利弗·巴克(Oliver Barker)透过整面墙的屏幕接受来自世界各地代理人的竞价。他于拍卖会后表示:“今晚站在拍卖台上,感觉有如置身电影场景之中。短短数月之前,我们从未想过一系列纽约旗舰拍卖,能够以这史无前例的网上直播形式举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