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2020-07-06 13:1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

14

15

Eddie Martinez

Clam Appeal, 2009. David Krut Projects

Untitled, 2008. Phillips

三家顶级拍卖行在其春季网上拍卖会上都推出了埃迪·马丁内斯(Eddie Martinez)的作品。从整体上看,他所有作品的成交价都至少高于其最低估价,而且往往高出数倍。

傲人的成绩也延展到了他的下游市场。在4月底苏富比的一次在线拍卖中,一件2016年的纸上作品以2.375万英镑的价格成交,是其最低估价8000英镑的近三倍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