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2020-07-06 13:1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11

12

Richard Estes

Qualicraft Shoes, 1974. Sims Reed Gallery

D-Train, 1988. Richard Levy Gallery

苏富比拍卖行上个月以86万美元的高价售出了理查德·埃斯蒂斯(Richard Estes)的作品《百老汇与第64街》(Broadway and 64th, 1984年),比40万美元的最高估价还要高出一倍有余。这位照相写实主义(photorealistic)画家的拍卖市场可能即将复苏。

埃斯蒂斯现年88岁,其作品被纽约许多杰出的艺术机构收藏,其中包括古根海姆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和惠特尼美术馆。去年,他的作品在拍卖会上共出现了62次,比过去十年中的任何一年都要多。此外,他的二级市场在2020年也有类似的发展轨迹。这进一步表明,藏家的需求可能正迎头赶上艺术机构对他的支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