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炎炎夏日 “流动”于指尖的“鸡尾酒”(组图)

炎炎夏日 “流动”于指尖的“鸡尾酒”(组图)

2020-07-14 13: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夏日要有鸡尾酒,更要有鸡尾酒戒指

伯爵Sunlight Escape 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掬拢一段幻夜的璀璨

伯爵Sunlight Escape 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伯爵Sunlight Escape高级珠宝腕表系列,以高级珠宝匠人源源不断的创意才思,续写极北之地令人心驰神往的旖旎篇章。此次Sunlight Escape高级珠宝腕表新作再次从摄人心魄、毫无修饰的自然之美中汲取灵感,醉心于描绘极昼曜日下的亘古冰川、皑皑白雪以及变幻莫测的北地景象。 暖煦鎏光(Warming Lights)、耀日绮境(Exalting Sights)、璨夜盛典(Dancing Nights)三个主题的17件新作别具一格,融合了伯爵活力四射的创意、独树一帜的设计、极臻精湛的工艺与珍稀难觅的宝石,展现非凡迷人的伯爵风格。

其中璨夜盛典(Dancing Nights)主题下的戒指尤为动人。戒指上镶嵌一颗翠绿欲滴的枕形切割哥伦比亚祖母绿,重约5.95克拉,其它祖母绿宝石和剔透美钻如潮水般波澜起伏,交相辉映中仿若极光曼舞的北地天空一般,如真似幻,飘渺迷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