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林国成:草木星空两寂寥 一切历史都是未来史(组图)

林国成:草木星空两寂寥 一切历史都是未来史(组图)

2020-07-17 13:34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张桂森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共生》《symbiosis》113x128cm 钢笔 毛笔 墨水 2015《共生》《symbiosis》113x128cm 钢笔 毛笔 墨水 2015

无独有偶,在广东美术馆当代艺术研究中当代水墨序列的新展览项目中,“墨滴星河:林国成作品展”同样涉及到相关线索的探究,展览源于艺术家对中国古典文化的思索,尝试探讨人对天的观察,人与天、人与宇宙的关系。在艺术家看来,这样的关系构成了我们整个文化的根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