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林国成:草木星空两寂寥 一切历史都是未来史(组图)

林国成:草木星空两寂寥 一切历史都是未来史(组图)

2020-07-17 13:34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张桂森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台湾学者徐小虎曾说,许多好的艺术里,藏着一种宇宙观。我们一旦被宇宙的美所吸引,自我就消失了,消失在一个巨大的认知和意识中,让我们感觉到自己那一刻仿佛与神在一起,与神同行。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艺术家林国成深以为然。在他看来,在更古远的地方,也代表了一种不可知的领域,今天的整个宇宙仍然是太神秘,不论在政治体系内,还是科学的前沿,一直引领我们去对未知的地方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