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缘持续发力手机“微展览” 实力派艺术家试水手机书画展(组图)

艺缘持续发力手机“微展览” 实力派艺术家试水手机书画展(组图)

2020-07-30 16: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网资讯书画】今年春节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多线下书画活动、书画展览等都无法正常开展,书画艺术家们更是利用这难得的清闲时间专心创作,佳作不断涌现。然而作品无法及时呈现给广大艺术爱好者又成了不少书画家的苦恼,于是各种自媒体、新媒体等成了书画家展示作品的主要通道。由于自媒体等针对书画的专业展示性较差、受众的精准度不够,其对书画作品的宣传展示还是有较大的局限性。也正是这种市场需求的影响,很多与书画相关的机构不断在手机端大做文章,艺缘APP便是其中势头强劲的一家。据了解,目前艺缘APP在持续力推其手机“微展览”,意在通过为书画家免费提供手机端书画展览服务而打造一个艺术展示交流的专业平台。

天津画院院长、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范扬作品《事事如意》

国家一级美术师、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阎敏作品《墨韵太行》

香港《书谱》杂志社第三任社长、著名书法家张培元书法

近日,记者采访了艺缘的创始人何永忠,其表示,书画作为优秀文化的精髓,不管是理论还是创作,都形成了独特的体系,内容、形式、技法都出现了万象竞春、齐头并进的繁荣局面,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艺缘打造手机端的书画艺术平台,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也算是顺势而为。据何永忠介绍,目前艺缘已经入驻了很多实力派的书画家,除了慕名而来之外平台还在主动邀请书画家注册体验,并且对优秀的书画家及作品提供免费推广和宣传。记者下载安装艺缘APP发现,其中不乏大名头的书画家,各种题材的作品让人身心愉悦。像天津画院院长、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范扬的作品《事事如意》充满正能量;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阎敏的作品《墨韵太行》将祖国大好河山描绘的墨韵十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