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将于8月1日开放(组图)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将于8月1日开放(组图)

2020-07-31 10:29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27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通过官微发布了恢复开放公告。公告称清华艺博将于8月1日起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社会公众观展需提前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持身份证从清华艺博东门专用通道入馆,至售票处购票参观。

据介绍,当日16时前可预约7日内参观,不接受团体预约。每日开放预约1200人,馆内瞬时限流200人,各展厅瞬时限流100人。

开放的展览包括《美育人生:吴冠中百年诞辰艺术展》、《窗口2020——疫情时期图像档案展》、《清华藏珍 · 丝绣撷英: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藏品展/织绣部分》、《吉祥圣域——藏传佛教绘画与造像艺术展》等。

美育人生:吴冠中百年诞辰艺术展

2019年11月1日起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一层展厅

值吴冠中先生诞辰100周年之际,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办以“美育人生”为主题的大展,对吴先生一生在国民美育启蒙中所产生的影响做一次宏大的表述。本次展览除了展出吴先生各个阶段的111幅优秀作品以外,还呈现出来许多相关文献、图片、文章、手稿,还有画具等。在策展的理念中采用图文交互叙事的方式,作品的分布板块是在其代表性的话语引导下铺陈开来。这是关于一个人的图像叙事和其思维、语言表现的结合,以此让每一位观众能够从外而内去洞悉这位伟大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