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2020-07-31 10: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William Kentridge, Atlas Procession I, 2000.

Courtesy of Goodman Gallery.

“我相信,尝试与艺术家见面,亲眼看看他们究竟是谁,可以为我购买作品提供参考,”她说,“他们的哲学、价值体系,以及他们所笃信的东西,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素。”

梦想中的艺术品:一幅马克・罗斯科(Mark Rothko)的画。“我被他作品的沉思性深深吸引。它真的很有吸引力,能改变一个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