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2020-07-31 10: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艺术画廊工作却没有购买艺术品的欲望,就好比在巧克力工厂工作却从未馋嘴吃上一口。当画廊主们与艺术家建立联系,并到世界各地去观赏和交易艺术品时,他们自己往往也会成为重要的收藏家。当他们巩固了在行业中的地位,手头的资金与画廊空间愈发宽裕之时,胃口也会自然而然地变大。总而言之,画廊主们以独特的热情和魄力购入艺术品,并用手持的资本支持自己身处的艺术社区。

当然,与糖果相比,艺术要更为昂贵,任何想在艺术界发展的人都面临着巨大的结构性障碍。因此,并不令人意外的是,下文中的许多画廊主很早就对艺术产生了热爱,他们往往从亲戚和家人那里便开始涉足艺术界,深深地沉浸在销售和收藏艺术品的氛围中,并深谙其中的细微差异。

然而,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文中的画廊主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即收藏是一次终生的旅程,而与艺术共同生活不可否认地丰富了其自我的人生体验。

1

2

Portrait of Liza Essers by Anthea Pokroy.

Courtesy of Goodman Gallery.

丽莎·埃瑟斯(Liza Essers)的收藏是从赊购开始的。在她二十多岁的时候,她从画廊商大卫·克鲁特(David Krut)手中购买了一幅威廉·肯特里奇(William Kentridge)的版画《地图上的宗教游行 I》(Atlas Procession I, 2000)。克鲁特给了她一年的时间来还清这件作品的账款,共计1万南非兰特(不到1000美元)。埃瑟斯说:“在约翰内斯堡宪法法院看到威廉·肯特里奇的《Soho Eckstein》电影,确实点燃了我收藏的激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