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浅聊备受争议的高更与印象派的另一面(组图)

浅聊备受争议的高更与印象派的另一面(组图)

2020-08-07 16: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塔希提妇女》,高更

《塔希提妇女》,高更

《蓝色的树》,高更

《蓝色的树》,高更

《悲惨人生(葡萄园)》,高更

《悲惨人生(葡萄园)》,高更

《亚当和夏娃》,高更

《亚当和夏娃》,高更

高更是著名的后印象派画家,与此同时,他的私人生活备受质疑,“高更是个争议人物,”费拉里说道,“当他来到法属玻利尼西亚后,他利用自己作为来自殖民地的欧洲男性的特权,与许多年轻女孩发生性关系,并且隐瞒自己结婚的事实……而且他对待他们的态度非常冷酷。”费拉里表示,高更既是一个可怕的男人,也是西方艺术史上的重要人物,展览清楚地指出了这一点,并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辩论与探讨。

展览“高更与印象派画家:奥德罗普格馆藏杰作”从8月7日持续至10月18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