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浅聊备受争议的高更与印象派的另一面(组图)

浅聊备受争议的高更与印象派的另一面(组图)

2020-08-07 16: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篮梨》,马奈

《一篮梨》,马奈

塞缪尔·考陶尔德(Samuel Courtauld)是汉森在20世纪20年代寻觅印象派绘画时的重要竞争对手。他们的选择完全不同:考陶尔德偏爱华丽,而汉森则为倾向于克制,这或许与汉森身为北欧人的感性与谦逊有关,也与他对“喧哗”的个人主义的反对相符。例如,考陶尔德收藏的莫奈作品包括明亮的《昂蒂布风景》与光线充沛的《阿让特伊的秋色》(Autumn Effect, Argenteuil),而汉森喜欢莫奈的灰色与铅灰色,比如《勒阿弗尔的海景》(Seascape Le Havre)与《阴天的滑铁卢桥》(Waterloo Bridge, Overcast)。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