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浅析2020年翡翠行情关键点(组图)

浅析2020年翡翠行情关键点(组图)

2020-08-10 12:16 文章来源:文化戏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个性化、卡通化、小清新、轻奢侈,都是90后审美的潮流,翡翠饰品也逐渐在迎合这样的转变,很多创新又不失传统韵味的翡翠,已经能够让眼光挑剔的90后一眼就爱上了。

玉雕私人订制兴起

私人订制的兴起,其实跟以上两个因素关联非常大,互联网时代,不仅打破了翡翠交易双方的神秘感,也将更加神秘的雕刻、设计带到了消费者眼前,更加自我的消费群体,对翡翠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化、私密化、个人化,他们会将自己的喜怒哀乐融汇在专属于自己的珠宝之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