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浅析2020年翡翠行情关键点(组图)

浅析2020年翡翠行情关键点(组图)

2020-08-10 12:16 文章来源:文化戏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近和很多同行朋友交流,发现经历了动荡不安的2020年上半年,大家对未来的翡翠行情走向有了许多的迷茫,但是张旸老师认为,无论暂时的现状有多么黑暗,翡翠的未来依然可以把握走向,继续创造新的市场,对翡翠市场的分析,主要有以下4个关键点,提出来跟大家一起探讨。

直播带货不可抵挡

随着各路明星花样带货的兴起,视频直播从最早的游戏、娱乐的内容已经过渡到专业行业信息和资源的分享,翡翠这个古老的行业也不例外,通过直播的方式,给粉丝销售和流通翡翠,渐渐成了线下门店最重要的转型渠道。

在过去的十年里,翡翠在互联网上的兴盛其实对实体店的影响不算毁灭性的,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消费习惯和需求,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消了客户走向柜台或者旅游景区的热情,足不出户就能选购翡翠的直播,消除了翡翠购买的许多中间环节,拉近了翡翠和客户的距离,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因此在未来,翡翠直播的势头难以抵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