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浅析2020年翡翠行情关键点(组图)

浅析2020年翡翠行情关键点(组图)

2020-08-10 12:16 文章来源:文化戏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镶嵌让翡翠珠宝化

随着翡翠矿藏越来越稀缺,好的翡翠储存量越来越少,很多原本不被重视的边角料也被充分地利用起来,采用镶嵌的方式,更加凸显翡翠鲜艳的颜色,而且对翡翠本身也起到了保护作用。

镶嵌翡翠还能突破传统的翡翠佩戴方式,增加艺术特色,除了传统的挂件、手镯等,还可以打造胸针、发卡、领带夹、袖扣等多种形态,造型也更加多样化。符合更广阔的的人员需求。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