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难登大雅之堂”的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收藏?(组图)

“难登大雅之堂”的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收藏?(组图)

2020-08-31 10:19 文章来源:hypebeas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Sotheby's

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投资?

从「潮流艺术品」这个概念诞生之后,有关其投资价值的讨论便未曾停止,但在近几年的拍卖市场上,潮流艺术品却一次又一次为自己正名。2018 年 Banksy 在拍卖场自毁名作《Girl With Balloon》的一幕,像是来自街头的一次宣言;2019 年 4 月的苏富比香港春季拍卖会上,KAWS 以《The Simpons》为灵感的版画拍出了 1.16 亿港币的天价,震惊世人;而在 10 月份举行的苏富比香港秋季拍卖会中,日本漫画家奈良美智的画作《背后藏刀》又以 1.96 亿港币的成交价创下新记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