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风尚专拍 总有属于你自己的一抹璀璨(组图)

珠宝风尚专拍 总有属于你自己的一抹璀璨(组图)

2020-09-02 10:1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立秋已过,暑气未消,唯有惬意的下午茶能抚平夏日午后的炎热气息。

苏富比“璀璨珠宝”网拍开拍,最新夏日梦幻下午茶专场网罗色彩缤纷的彩钻、彩宝、白钻、翡翠,以及趣意盎然的品牌珠宝首饰,为你带来一场惊艳的夏日视觉盛宴!

爱精致出行的女士们,必需要留意首次现身苏富比亚洲网上拍卖的精品手袋!本场焦点款式包括经典的爱马仕珍罕雾面白色喜马拉雅尼罗鳄鱼皮柏金包,以及深蓝色鳄鱼皮CONSTANCE包。每款手袋都由专家精心挑选,定能满足不同藏家的需求。

琳琅满目的珠宝搭配精致迷人的手袋,犹如甜点咸点搭配的相得益彰。梦幻下午茶,优雅一“夏”

糖果色调的彩钻一颗一颗甜透心,由内而外散发着诱人光芒。这些大自然之手调出的色泽中,总有属于你自己的一抹璀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