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写生是一种放飞心灵的自由——画家万鼎(组图)

写生是一种放飞心灵的自由——画家万鼎(组图)

2020-09-24 18: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万鼎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

第十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委员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副主席

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

中都书画院院委

▲万鼎滇藏写生进行时

“好的山水画家要经常深入大自然”正值金秋之际,著名画家万鼎老师赴滇藏进行写生,这是他从写生地发来的最新的写生作品,特刊登八幅,让我们走进他的画作,体验他塑造的山水家园!体验他那深邃的人文精神品格!

写生作品1

写生作品2

写生作品3

写生作品4

写生作品5

写生作品6

写生作品7

写生作品8

不要掩饰你内心的激动!当你面对自然敞开心扉的时候,也许就是山腰那一片优雅的云;也许是江河奔流观惊涛拍岸的心怀激荡;也许是斜阳下打翻了调色盘的高塬秋色让你目醉神迷......

真诚的去面对自然吧……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敏锐的心灵感悟是写生创作的催化剂,形式,结构,色彩,笔墨随机而生……

——万鼎

2020年9月24日于滇藏途中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