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夏加尔:跨越宗教的流浪者(组图)

夏加尔:跨越宗教的流浪者(组图)

2020-10-19 09:57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作者:鲍鲍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10e1daea50e4bb59ea205234d797512_副本

瞧这人!1873

夏加尔作品中十字架上的耶稣同样有明显的犹太人的特征。《白色基督受难》里,耶稣的头上同样在两边留着辫子,腰上的围布与基督教的耶稣有着明显不同,上面绘有犹太人的传统图案和流苏。在他的看来,被钉在十字架的耶稣,代表了所有的犹太殉难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