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欧阳中石先生

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欧阳中石先生

2020-11-06 11: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张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赵柳颜少便痴,阳刚柔媚俱成诗。中华文化传接处,石破天惊办校时。千山桃李万花枝,古往今来一教师。留驻春风融墨韵,芳泽后世史长思。

◎欧阳先生毕生为书法艺术呕心沥血。特别是30多年前,先生千辛万苦攻关克难,开办“首届中国书法艺术专业班”,此划时代之创举,结束了书法没有正规高等教育的时代。之后先生拓展了本科、硕士、博士书法教学,使得书法艺术走上了现代高等教育道路。教育功在万代,先生千古留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