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海上遗珍:林风眠1958—1965 油画素描作品全集》出版(组图)

《海上遗珍:林风眠1958—1965 油画素描作品全集》出版(组图)

2020-11-20 08: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jpg

6.jpg

7.jpg

8.jpg

该大型画集主编朱朴,1936年生,江苏人,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上海中国画院高级画师,教授。毕生专注于林风眠研究,是国内学术界公认的林风眠研究权威专家之一。学术著作主要有:《林风眠全集》,《绘画的本质是什么——林风眠研究系列之一》,《历史将选择林风眠——林风眠研究系列之二》,《现代中国画宗师——林风眠》,《林风眠谈艺录》,《现代美术家——林风眠》,《林风眠论艺》,《林风眠艺术随笔》,《林风眠画语》,《林风眠研究文选》,《林风眠长短录》,《现代中国画的开派宗师——林风眠》,《赵无极与林风眠》,《林风眠的启示》,《纪念林风眠先生诞辰110周年——林风眠研究文选》等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