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视觉设计告诉你:世界是这样的(组图)

视觉设计告诉你:世界是这样的(组图)

2020-11-23 09:43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剀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8)

在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的课程上,马蒂亚斯知道了一个法国艺术家,费尔南·莱热,这个人在20世纪初的法国是一个横跨不同领域的天才全才,他让马蒂亚斯相信,不用管当时的主流作风,也不用对学校鄙视商业设计的看法太过较真,一切可以以另外的方式达到一种融合。

寻找边界,与艺术界开始合作

1992年成立工作室的M/M,并非对实际操作一无所知,米盖尔此时已经在摇滚音乐杂志做了一段时间,具有实际经验,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他们最为重要的合作关系,基本都在成立工作室的头几年就建立起来,并且像滚雪球一样,给他们后续打开了不同的大门,越走越远。

几个比较重要的事件包括,1993年开始,因为出版集团康泰纳仕前媒体人的引荐,他们开始给山本耀司做时装目录,从一开始的平面设计,到最后成为实际上艺术指导的角色,为他们开启了后续时尚界的合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