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 在蓉启幕(组图)

“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 在蓉启幕(组图)

2020-11-30 15: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月27日,“2020成都·欧洲文化季”收官之作“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在许燎源现代艺术设计博物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锦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锦江区委副书记王庆以及荷兰、新加坡、以色列、瑞士、波兰、韩国、奥地利等7个国家驻蓉总领事及领馆官员代表、在蓉德国友人、在蓉高校及艺术家代表等70余位嘉宾参加开幕式。

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

包豪斯既是一所学校,更代表一种风格和一种思想,如彗星般划过百年的历史时空。1919年,包豪斯学校在德国诞生,历经魏玛、德绍、柏林三址,于1933年关闭,2019年正值它的百年纪念。包豪斯代表了为大众设计的理想,提供了实用、经济而清晰的设计原则,与包豪斯相关联的现代主义重塑了整个世界。

此次系列展通过两个板块以不同的视觉和感官体验,为观众解释“包豪斯是什么”,展览展示了包豪斯的源起、发展以及包豪斯精神和设计理念在之后百年的影响和驱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