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海日汗画展在上海引发轰动(组图)

海日汗画展在上海引发轰动(组图)

2020-12-01 10: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外,众多上海投资界、收藏界大咖出现在画展现场,表现出对海日汗画作的极大兴趣。

画展开幕不到半小时,作为开幕式主持人、来自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主播李婷小姐当众宣布,海日汗老师现场展出的全部油画已经被抢购一空,引发到会的近百名嘉宾响起热烈掌声。

海日汗的油画之所以引起藏家的兴趣在于这些油画作品是海日汗成名之后沉寂20多年之后升华的惊艳之作。在过去20多年的静默期间,海日汗的作品鲜少出现在画展或拍卖会上。他长期闭门作画,潜心钻研以德库宁为代表的西方抽象表现主义画技,并在内容上融入中国文化内涵,特别是原始的图腾,远古的岩画等东方元素。以抽象表现主义的画风、浓艳厚重的色彩创造震撼人心的画面,在挥洒写意的笔触里抒发豪迈逼人的张力,被称之为“东方的德库宁”,因而获得沪上藏家的热烈追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