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海日汗画展在上海引发轰动(组图)

海日汗画展在上海引发轰动(组图)

2020-12-01 10: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沉寂20多年之后,著名蒙古族画家海日汗携带数十幅新作于11月28日亮相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52楼朵云书院,展会上的所有油画作品开幕当天即被多位买家收入囊中。

这场名为“色•象——海日汗个展”是由上海百众文化、上海世纪朵云联袂主办的,并且得到新加坡中央美术馆、新加坡文化交流中心、百众艺术资本的鼎力支持。开幕当天,著名策展人、艺术评论家贾方舟、吴亮先生,上海油画雕塑学院院长李向阳先生、上海文汇报社党委副书记谢海光先生,百众艺术资本创始人庄诺先生、世纪朵云总经理凌云先生以及刘海粟的女儿刘蟾、吴昌硕的嫡孙吴超、著名画家陈逸鸣先生、新加坡中央美术馆馆长傅文林先生、马耳他共和国驻沪总领事代表等海内外嘉宾到场祝贺,并对海日汗的新作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