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静观一场非洲美学与西方艺术的无声对谈(组图)

静观一场非洲美学与西方艺术的无声对谈(组图)

2021-01-20 09:20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米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5)

伊比比欧复古面具与复古洛比椅

对于这次展览的总结,塔里克·迪克森(Tariq Dixon)引用艺术史学家约翰·沃恩·门罗(JohnWarne Monroe)的话:“艺术既具有救赎的能力又具有压制的力量,救赎的力量可以让不同文化的多样性融会贯通,而压制的力量则是能让更强势的文明对其他文化进行遏制和抹杀。”

我们需要去面对其中的对立性,从一些被污名化的历史中为其正名,我们才有机会让艺术成为前者,而不是后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