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成交价最高的5幅画作对2021意味着什么?(组图)

2020成交价最高的5幅画作对2021意味着什么?(组图)

2021-02-20 10:40 文章来源:艺术竞争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吴彬,《文杏双禽图》局部。© 台北故宫博物院

米万钟是明代著名的文人书画家,他对于一块来自安徽的灵璧石钟爱有加,于是邀请好友吴彬来描绘这块灵璧的十面,并且亲自撰文,“遍索四天下题呼”。可惜的是,这块奇石在1644年的明清动乱间不慎遗失,仅留下这幅长卷为后世所感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