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红颜志——金庸女子群像(组图)

红颜志——金庸女子群像(组图)

2012-03-15 14: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可惜了一匹好马,却识得了一个坏哥哥!……我是第一个看到你面貌的男子,果然花容月貌,全没大麻子。我俩从此永不分开,那也很好!……莲池鸣禽集,水木湛清华。有美一人,婉如清扬。新月清晕,花树堆雪。木婉清。

 

只有你,只有你……哼,百花会中一千多个男人,就只你自始至终没瞧我……你竟不向我好好的瞧上几眼,我再自负美貌,又有什么用?……狐媚艳入骨,最毒妇人心。康敏。

 

百万军中最从容,掩映黄衫骑万重,苍天总为红颜妒,不教翠羽遇萧峰。翠羽黄衫。霍青桐。

 

终南山后,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箫长琴短衣流黄,风姿绰约乃姓杨。黄衫女。

 

别说得这么好听,要是我请你去天涯海角喝毒药呢?……不打不相识,冤家路窄。心高气傲,隐晦复杂。方怡。

 

四张机,鸳鸯织就欲双飞……可怜未老头先白。以眼为界,上半老,下半少。刘贵妃啊刘贵妃,爱上不该爱的人,痛苦三个人……神算子。瑛姑。

 

小兄弟,你瞧啊,向著我,睁开了眼。你瞧,我眼珠子里有你的影子。……媚态横生,艳丽无比。苏荃。

 

你说我官家小姐不好,那我就不做官家小姐。你说你红花会好,那我也……我也跟着你做……做江湖上的亡命之徒……情深意真,岂在丑俊,千山万水,苦随君行。李沅芷。

 

你这么大年纪啦,胡子也这么长了,明明知道我姓甚么,偏偏又要赖。我便是蓝凤凰,你不早知道了么?我跟你说,我是五仙教的,可不是蓝教主的属下。五仙教中,除了蓝凤凰自己,又有哪一个不是蓝凤凰的属下?……蓝凤凰。

 

是朱九真姑娘。但这些伤早好了,我早已不痛,幸好性命还活着,也不必再恨她了。……初恋再怎么渣,也是初恋。忠良遗后,­娇艳人怜,毒蝎心肠,无情无义。朱九真。

 

像芙蓉花那样柔和、那样娇艳的脸上。这朵花却不在笑。她睡著的时候,也是恐惧,也是在感到痛苦。她脸上有烛光,却有更多的阴影。南兰。

 

一切爱恩会,无常难得久。生世多畏惧,命危于晨露。因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缁衣顿改旧时妆。袁紫衣。

 

三妹,你瞧这些白云聚了又聚,散了又散,人生离合,亦复如斯。你又何必烦恼?……淡雅宜人,风姿嫣然。瞻彼淇奥,绿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程英。

 

你不用哄我。我初识得他时,令狐大哥只爱他小师妹一人,后来他小师妹嫁了人,他就只爱任大小姐一人。一个人真正爱上另一个人,是不会想第二个的,只盼他心中欢喜,此外别无他念。仪琳。

 

青衿心上意,彩笔画中人。……我是出家人了,法名叫作‘九难’……阿九

 

解语花。在我心里,一千个中国公主,也比不上我的半个双儿。……我是千年狐狸精,道行很深,没尾巴的。……像你这样美貌的狐狸精,给你迷死了也挺好。双儿。

 

张公子,你说是我美呢,还是周姑娘美?……我既决意跟着你吃苦,这个兄长嘛,迟早总是要得罪的。你跟周姑娘拜了天地,那我还算什么?我只怕你不许我跟着你,别的我什么都不在乎。赵敏。

 

又或许,这也是在她意料之中。她知道胡斐并没爱她,更没有像自己爱他一般深切的爱着自己,不如就是这样了结。程灵素。

 

从今而后,萧某不再是孤孤单单、给人轻蔑鄙视的胡虏贱种,这世上至少有一个人……有一个人……有一个人敬重你、钦佩你、感激你、愿意永永远远、生生世世、陪在你身边,和你一同抵受患难屈辱、艰险困苦。阿朱。

 

你说甚么女孩儿家?……我怎么如此胡涂,竟为一个女子而叛教?弄得身败名裂,我……我也不要活了。何铁手。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