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娱乐圈最有魅力的20个“大叔”(组图)

盘点娱乐圈最有魅力的20个“大叔”(组图)

2012-03-31 13:2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前几日一组《中国排名前20的帅哥》出炉,陈道明、梁朝伟、刘德华竟然上榜了,他们哪里还是“哥”啊,明明是“大叔”嘛!

 

第二十名:林永健

这是一个娱乐排行榜,所以这位很有娱乐精神的可爱“大叔”上榜了!

 

第十九名:胡军

这个男人,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上看,都很爷们!《天龙八部》里的他扮演的乔峰重情重义,男人味十足!

 

第十八名:陈宝国

陈宝国在《大宅门》里成功塑造了白景琦,《汉武大帝》中又将汉武大帝刘彻演绎的栩栩如生。他的身上有一股正气,一种霸气,勇者无敌!

 

第十七名:冯远征

不要诧异!冯叔也上榜了!是的,他演过心理变态,还演过娘娘腔,更演过同性恋。但这正证明了冯叔的演技,实力派的魅力,你懂的!

 

第十六名:马景涛

琼瑶剧最火的时候,他出演了多部剧中的男主角,红极一时。去年,由于贪玩的网友翻出他在各部剧中的夸张表情,他又火了一把,并获封“咆哮教主”。为什么你总在咆哮?因为我对女主角爱得深沉。话说《孝庄秘史》里他扮演的多尔滚还是很令人心痛的。

 

第十五名:刘德凯

和“教主”一样,刘德凯曾是琼瑶戏中的男主角。《一帘幽梦》里,他扮演的费云帆深情又多金,以深情款款的“大叔”形象赢得了萝莉(紫菱)的爱,也秒杀了一堆少妇。

 

第十四名:方中信

说过《一帘幽梦》,再来提一提《又见一帘幽梦》。这一次,“费大叔”变成了方中信,同样的深情款款,还带点小忧郁。因为方中信比刘德凯年轻10岁,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刘德凯大叔,对不起啰!

 

第十三名:罗嘉良

穿西服最帅的男人!其实罗嘉良出道很早,但晋升一线小生却是34岁那年,在他成功出演了《天地男儿》剧中的“徐家立”这一反派人物之后。

 

第十二名:陈建斌

和罗嘉良一样,陈建斌也属于大器晚成型的。一部《乔家大院》,他塑造的儒商乔志庸形象深入人心,《新三国》中,他演绎的枭雄曹操更是霸气十足,《甄嬛传》后,恐怕皇帝专业户中又要多一个陈建斌了!

 

第十一名:张嘉译

2009年,张嘉译因在争议性电视剧《蜗居》中的表演而名声大噪。他扮演了一个贪官,却在剧中收获了美人的爱,也在剧外俘获了一批师奶的心。新一代的“师奶杀手”,他必须榜上有名。

 

第十名:李幼斌

内敛、沉稳,这是李幼斌给人的印象。他的表演含而不露,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亮剑》中带有一些痞子气的李云龙,敢爱敢恨,英雄气十足。

 

第九名:周星驰

“星爷”的魅力地球人都知道的——喜剧之王!他是香港电影史上的一个传说,向前数三百年往后数三百年,无人可以超越!

 

第八名:周润发

凭借年轻时许文强、小马哥、赌神等角色的铺垫,“发叔”的排名本应更靠前。但由于近来发福不少,居然还接受了《加勒比海盗》里那么丑的角色,形象大损,只能屈居第八了!

 

第七名:刘德华

华叔居然才排第七,若要论外形,他本应该进前三。只是还有人叫他“华仔”,只是他还都没有当爸爸,徘徊在“帅哥”和“帅叔”之间的他让评委也迷惑了……

 

第六名:王志文

1993年,电视剧《过把瘾》让全中国的人都认识了王志文。他脸上坏坏的笑容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脸上的沧桑告诉我们这是一个有故事、有味道的男人!

 

第五名:陈道明

从他的深邃的眼神里,我们看到了睿智、儒雅、还有一分凶狠。《黑洞》里的聂明宇、《康熙王朝》里的康熙,《中国式离婚》里的宋建平……陈道明可以完美绎“大男人”,也能成功诠释了“小男人”,一个清高得只肯在戏里低头的人!

 

第四名:姜文

只用四个字形容他——霸气外露!

 

第三名:葛优

2011年贺岁电影档有三部国产“大片”:《让子弹飞》、《赵氏孤儿》和《非诚勿扰2》,而这三部大片的主演都是一个人——葛优!一年总计10亿多的票房,还说什么呢?实力作证,葛大爷凭他的好人缘而不是长相,跻身前三!

 

第二名:梁朝伟

年轻时,他是帅哥,现在他是“帅叔”!1982年,梁朝伟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凭借一双秒死人不偿命的电眼,他在演艺圈混了多少年就红了多少年!“华叔”表示:鸭梨好大!

 

第一名:赵文瑄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用这八个字来形容赵文瑄再合适不过。从《大明宫词》里惊艳亮相的那一刻起,他那深情的双眸就已俘获万千女性。现年52岁的赵文瑄30多岁才出道,可谓直接跳过了“帅哥”阶段,以“帅叔”的身份华丽亮相,他那儒雅的气质,秒杀从十六到八十六的所有女性!中国最有魅力的20个“大叔”TOP1,就是他啦!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