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翡翠的“种”指的是什么(组图)

翡翠的“种”指的是什么(组图)

2021-02-25 10:07 文章来源:鑫翠缘翡翠原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60edd02b213423bbd98c4500c6799e7

新种:又常说“嫩种”或“种嫩”,习惯上不说“种新”。意思就是指翡翠的晶粒粗且结合疏,即种粗,亦即质地差。新种就是差的种,种嫩就是种差。

新老种:介乎于老种与新种之间的种质,行话就叫新老种。这个叫法现在很少用,一些做翡翠玉石行业老前辈可能还这样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