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拿破仑义女珠宝珍藏亮相2021日内瓦拍场(组图)

拿破仑义女珠宝珍藏亮相2021日内瓦拍场(组图)

2021-05-07 10:5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佳士得专家Lukas Biehler正在鉴赏一件十九世纪初蓝宝石和钻石头冠(估价:140,000 - 250,000 瑞郎)。此拍品将于5月12日佳士得日内瓦瑰丽珠宝拍卖呈献

这套瑰丽迷人的珠宝供成套佩戴:包括一条项链、一枚戒指、一条手链、一副耳环、两枚胸针、两枚吊坠及一顶头冠;而葡萄牙女王玛丽亚二世(Queen Maria II)的王冠为后期加入的瞩目珍藏。

Lukas Biehler表示:“这套珠宝的品相极佳,硕大而闪烁的蓝宝石则基本来自斯里兰卡。当时,要搜罗一套这样的首饰可能要花上一辈子的时间。”

史蒂芬妮‧德‧博阿尔内(1789-1860)生于法国大革命初期凡尔赛的一个贵族家庭,她父亲的堂弟博阿尔内子爵亚历山大(Alexandre)是约瑟芬·塔契‧德‧拉‧帕热利(Joséphine Tascher de la Pagerie)的第一任丈夫,约瑟芬后来在1796年嫁给了拿破仑。

年轻貌美的史蒂芬妮获邀加入新婚皇帝的皇室家庭,但背后却是出于外交原因。当时还没有合法子嗣的拿破仑正式收养史蒂芬妮,让她入住豪华的杜乐丽宫(Tuileries Palace),向她授予殿下的头衔,并把她许配给巴登大公爵查尔斯(Charles, Grand Duke of Baden),藉此与德国建立政治联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