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拿破仑义女珠宝珍藏亮相2021日内瓦拍场(组图)

拿破仑义女珠宝珍藏亮相2021日内瓦拍场(组图)

2021-05-07 10:5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一副十九世纪初蓝宝石和钻石耳环,梨形和枕形切割蓝宝石、老式切割钻石、白金,约1800年制,估价:30,000 - 45,000 瑞郎。此拍品将于5月12日佳士得日内瓦瑰丽珠宝拍卖呈献

4

十九世纪初蓝宝石和钻石戒指,八角台阶形切割蓝宝石、单一和老式切割钻石、白金,约1800年制,估价:10,000 - 18,000瑞郎。此拍品将于5月12日佳士得日内瓦瑰丽珠宝拍卖呈献

奥坦斯的儿子在1852年加冕成为拿破仑三世,并把在德国居住多年的史蒂芬妮接回杜乐丽宫。事实上,她是家族里少数曾亲身见证1804年首位皇帝加冕的在世成员之一。

史蒂芬妮于1860年逝世,她拥有的大量珠宝首饰由后人均分。相信由拿破仑赠送的项链现藏于维多利亚与阿伯特博物馆,而另一个钻石和珍珠头冠于2007年于佳士得拍出,现藏于史蒂芬妮曾居住的曼海姆宫(Mannheim Palace)。

即将于日内瓦上拍的珠宝套装由史蒂芬妮的二女儿霍亨索伦-锡格马林根亲王妃约瑟芬(Princess Josephine of Hohenzollern Sigmaringen)继承,根据史蒂芬妮的遗嘱,这套首饰包括“项链、吊坠、耳环、七枚胸针和一条腰带”。约瑟芬后来把蓝宝石和钻石腰带重新镶嵌,改造成更时尚的头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