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2021-06-1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S

贾蔼力 (B. 1979)

1978 年,贾蔼力出生于中国东北的边境工业城市丹东。他曾形容自己的家乡“现在回想,其实仅仅是内心的荒芜感,那里一年当中大部分时间很冷”。贾蔼力的许多作品都与其童年时冷冰冰的重工业环境遥相呼应,以此为灵感创作出一系列寒冷抽象的人物与风景,充满蓝与灰的色调。历史遗留下来的大量工业符号,诸如防毒面罩和引擎常常成为贾蔼力画面的组成部分,让人联想起亦真亦幻的种种过往。

3

贾蔼力《无名日2》

成交价:26,450,000 RMB (新纪录)

永乐2021春拍

贾蔼力重要代表作之一,巨大尺幅的《无名日2》以2645万元成交,继2020年永乐夏季拍卖会之后,再度刷新了艺术家拍卖纪录。较2015年939万元的成交价,贾蔼力的《无名日2》在6年时间内价格上涨了182%。

4

贾蔼力《无题》

成交价:12,010,000 HKD

香港佳士得2021春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