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2021-06-1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进入6月,2021年春季拍卖也渐入尾声。各拍卖公司喜报频传,尤其是当代艺术板块纷纷创下新纪录,成为佳士得、苏富比、中国嘉德、永乐等拍卖公司的最重要板块。

1

艾德里安·格尼(B.1977)《收藏家 I》

成交价:65,975,000 HKD

艺术家亚洲拍卖最高纪录

艺术家个人第二高价

尤其是70后、80后艺术家的市场表现精彩。西方艺术家方面,艾德里安·格尼、艾芙瑞·辛格、莎拉·休斯、罗伯特·纳瓦等艺术家创下新纪录;中国艺术家方面,贾蔼力、黄宇兴、仇晓飞、屠宏涛、陈飞、邬建安等艺术家刷新个人最高成交纪录,大部分艺术家进入百万,甚至千万梯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