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市场与气候问题也有关系?(组图)

艺术市场与气候问题也有关系?(组图)

2021-07-07 10: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了解最佳做法

4

Max Kozloff Climate Change, 2017

DC Moore Gallery Contact for price

加深对可持续选项的了解,可以使藏家在与艺术家、画廊、拍卖行或博物馆打交道时做出明智的决策。要求通过电动或混合动力车运送在地的艺术品,或是通过碳补偿(carbon offsets)弥补别处释放的二氧化碳——这些简单的举措足以释放出积极的讯号。通过寻找和了解那些具有缓解气候危机意识的机构,藏家们可以帮助改变现状,并对那些可持续意识薄弱的艺术界人士施加压力。

作为改变现状的举措之一,收藏家 Patrizia Sandretto Re Rebaudengo 也建议收藏和支持有气候意识的艺术家。通过她的收藏和位于都灵的同名博物馆和基金会,Sandretto Re Rebaudengo 对环保事业作出了长期的承诺。该机构自1995年以来一直使用绿色能源,并能够抵消其全部的碳足迹。在2008年,该博物馆还专门为环境问题做了一整年的展览策划。馆方继续与那些在创作中谈及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艺术家合作,对环保的特别关注是博物馆规划的内在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