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0余件乔治·康多作品将在龙美术馆展出(组图)

200余件乔治·康多作品将在龙美术馆展出(组图)

2021-07-30 13:53 文章来源:龙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乔治·康多,困境,2020,丙烯颜料棒、金属漆、亚麻布,208.3x203.2x3.5cm © 乔治·康多,摄影:Genevieve Hanson

3

乔治·康多,降D蓝调,2021,油彩亚麻布,203.2x177.8x3.8cm © 乔治·康多,摄影:Lance Brewer

康多1957年生于美国新罕布什尔,1979年移居纽约,迅速成为东村艺术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彼时新浪潮音乐、涂鸦艺术、挪用创作兴起,重新定义了此后多年纽约的创意版图。

在康多的艺术生涯中,他与当时许多艺术文化界的人物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包括安迪·沃霍尔、基斯·哈林与尚-米榭·巴斯奇亚—— 他是康多移居纽约之后认识的第一位艺术家 —— 以及威廉·巴勒斯、艾伦·金斯堡、菲历克斯·伽塔利、布里昂·基辛等人。

到了八十年代初期,康多的绘画手法将立体主义、超现实主义与其它二十世纪先锋运动艺术风格相结合,如卡通形象与世俗图像,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表达方式,康多称之为“人造现实主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