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绞泥名家周伯娟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巨幅荧屏,传播紫砂文化,递出中国名片!(组图)

绞泥名家周伯娟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巨幅荧屏,传播紫砂文化,递出中国名片!(组图)

2021-07-30 14: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伯娟

说起紫砂绞泥,不得不提一个人,她就是周伯娟,在业内素有“论绞胎工艺,必少不了周伯娟”、“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之说。

周伯娟,1968年生于陶都宜兴,高级工艺美术师,师从当今紫砂界学院派的领军人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亚麟。从艺三十余年,尤擅绞泥装饰技法,云水莫测,是为一绝。其独具特色的绞泥工艺和鲜明的个人风格,辨识度极高,备受业内行家和紫砂爱好者认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