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绞泥名家周伯娟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巨幅荧屏,传播紫砂文化,递出中国名片!(组图)

绞泥名家周伯娟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巨幅荧屏,传播紫砂文化,递出中国名片!(组图)

2021-07-30 14: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宜兴紫砂工艺以其古朴、典雅,气韵生动的造型艺术和装饰艺术,几百年来蜚声海内外,被世人所推崇,对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紫砂匠人的传承和发扬。

近期,高级工艺美术师周伯娟登临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幅荧屏,传播中国传统手工艺,推动紫砂文化和绞泥工艺走出国门。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有着“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纳斯达克正是位于这个人流量最高的“十字路口”商圈中心,是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市场,而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千块广告屏中,纳斯达克塔楼外部大屏幕面积最大、影响最广,被称为“世界第一屏”。

纳斯达克大屏作为美国最权威的媒体平台,在受众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国外主流媒体领袖地位。此次周伯娟登临其上,一展风采,不仅是向世界递出一张中国紫砂名片,也为自己打出了一张亮丽的个人名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