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名家风采》爱莲绘画作品赏析(组图)

《名家风采》爱莲绘画作品赏析(组图)

2021-09-13 10: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爱莲(张守莲),字,筱汐,出生于朝鲜平壤市,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理事,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201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材料与表现班。2019~2021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研究班。2017年作品《紫气东来》获第三届国际书画节(美国·夏威夷)百杰奖,2019年作品《遐》获中央美术学院优秀作品奖。2021年作品《荷风》《屹立》被中国女画家协会收藏。曾多次去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韩国,新加坡……等国做文化交流,作品被多国收藏家和画廊收藏。

近几年,学习实践综合材料与写意,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在造型与材料制作之间,寻求自我的艺术语言。点线面,构成画面符号因素,肌理与斑驳增强了写意与表现的趋向,追求画面呈现的表达心灵与视觉共鸣的艺术之境。

——爱莲

《晨露》68×68cm 纸本设色

《莲之系列·一》68×68cm 纸本设色

《莲之系列·二》68×68cm 纸本设色

《莲之系列·三》68×68cm 纸本设色

《清趣》之一68×68cm 纸本设色

《清趣》之二68×68cm 纸本设色

《荷韵》68×68cm 纸本设色

《莲》42×30cm 坦培拉

《宙·代码1》42×30cm 坦培拉

《宙·代码2》42×30cm 坦培拉

《虚·境》100×100cm 综合材料

《幻》50×50cm 纸本设色

《境》50×50cm 纸本设色

《八景山水·之一》50×25cm 临摹

《山水·之六》35×25cm 临摹

《未知·之一》50×50cm 纸本设色

《未知·之二》50×50cm 纸本设色

《未知·之三》50×50cm 纸本设色

《剩水残山》138×68cm 临摹

《古木垂荫》180×70cm 临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