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2021-09-23 1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egxvwulg2etvb3mdv.png

第六届邀请展似乎较以往,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艺术高度。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题写了“光影彩墨”,中国美协主席范迪安题写了“大地阳光”,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题写了“百年风华”,他们还带着作品参加了展览。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中国山水、花鸟、人物画的杰出代表人物龙瑞、张立辰、史国良、郭石夫、姜宝林等都参加了展览。另悉,26日下午的开幕式,还有部分电影家和美术家到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