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2021-09-23 1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昨天拉开了帷幕。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本届电影节,以“新机•新局”为主题,为观众带来电影展映、主题论坛、电影大师班等精彩内容,同时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活动——

cegxvlrryzmf5jixak.png

50名电影家,与国内一线画家50多人,受邀参加了 “大地阳光•光影彩墨”——第六届中国电影家与美术家作品邀请展。他们用绘画和书法,以浓厚炽热真诚的情怀,以真实而浪漫的表达,妙笔丹青绘百年华诞,切磋互研颂光影彩墨。

本次邀请展由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即将于9月24日—27日在中国国家画院启幕。当下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正在进行的大背景下,以美为媒,崇德尚艺,引导正确审美,实则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