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千年玉海,琢玉巨匠”袁氏玉器立派认定会在京圆满落幕(组图)

“千年玉海,琢玉巨匠”袁氏玉器立派认定会在京圆满落幕(组图)

2021-10-21 06: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天,作为当代玉雕领域中坚力量的京派玉雕将再次创造历史,其用千年宫廷玉雕技艺积淀催生出当代玉雕界第一个以姓氏命名的艺术流派——袁广如大师“袁氏玉器”,“袁氏玉器”的命名可谓意义重大,不但改写了中国工艺美术玉雕工艺领域的历史,也改变了当代玉雕工艺的内涵与特征,加速推动了玉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树立了行业标杆,有着不可限量的现实意义。

据悉,本次袁氏玉器立派认定会不但取得了圆满成功,而且被视为当前中国工艺美术技艺传承的认定典范,为当代中国玉石文化的传播和玉雕技艺的传承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