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CryptoPunk 在NFT中是怎样的存在?(组图)

CryptoPunk 在NFT中是怎样的存在?(组图)

2021-10-26 09: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关键数据

2

Larva Labs

CryptoPunk 6503, Minted on June 23-2017

Heritage Auctions

2017年6月,这1万个与众不同的 Punk 被免费提供给拥有以太坊钱包的任何人。在推出后的几天里,第一批 CryptoPunks 被出售和转让。在那些早期的日子里,一个蓬头垢面、戴着角质眼镜的 CryptoPunk 987,以不到0.01以太坊(约1美元)的价格售出,而一个戴着三色小帽、耳环和 VR 头盔的大胡子 CryptoPunk 5056,以0.10以太坊(约33美元)售出。从那时起,这两个 Punk 的主人已经收到了数百万美元的报价。

今年2月,CryptoPunk 6965,一只穿着 Fedora 的猿猴,以800以太坊(大约150万美元)售出。作为仅有的24个猿人小混混之一,NFT 的转售代表着它的美元价值比2017年以4个以太坊(大约1106美元)的原始购买价增加了1300多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